真木

我 想 看 文

婚前三个月忽然想悔婚是不是很过分

0L 拉面赛高

RBT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很过分。

但是今天这个念头闪现以后就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它,感觉很对不起女朋友。

幸好是工作结束以后才发生这件事,否则结局一定很惨。


1L 我来当大哥

渣男


2L = =

给楼主递锅盖。都说大哥决定走向,目测一大波道德帝袭来。


3L = =

既然楼主那么想要一个答案,过分。


4L = =

切,有妹子不珍惜。有妹子和没妹子的日子过得天壤之别好么?老子那间六叠破公寓自从有了妹子以后简直就是天国!再也没有出现过乱得没有地方下脚的状况和不知道几年以前穿过没洗的内裤袜子。还有可口的便当可以吃!当然我也会请女朋友吃惠方卷wwww


5L = =

>>4L

wsn自重


6L 分舵主

>>4L

FFF团 is watching you.


楼主啊只要不做异端我们还是好朋友!欢迎归队!


7L 拉面赛高

>>4L

如果是指生活上的话,我会做一点简单的料理。虽然水准估计很一般,但是应付日常没问题。

房间也很整洁,我自己会收拾。因为也不可能总是麻烦别人比如妈妈或者女朋友对吧?(我有个同事,啊应该可以算是同事吧?他常常会因为公事过来。然后因为对方是那种贵公子,完全没有办法忍受一点点脏乱的类型,所以每次在他来之前我都会打扫一下,于是收拾的频率还挺高的。)


何况结婚也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些吧?


8L = =

感觉4哥说的好处楼主刻意遗漏了什么啊→_→


9L 拉面赛高

>>8L

不是刻意遗漏,而是和女朋友本来就还没有涉及sex的部分。


10L = =

>>9L

喂喂楼主这么坦荡荡地暴露自己魔法师的身份真得好么233


11L 待字闺中

>>7L

我闻到了好男人的味道!!


12L NTR喜闻乐见

楼上重点全错啊,明明是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评论(6)
热度(11)

© 真木 | Powered by LOFTER